自從生了小Much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從自己的嘴裡吐出不知名的外星語  ORZ

所幸,Much總是捧場的給我大笑臉回應

啊不然我還會以為我是一個瘋子.....

今天,Much四個月了~~~時間還過的真是快~~~

怎麼還覺得昨天才生他而已,轉眼間竟然過了四個月

唉~~有道是人生短短數十載~~~

還真是歲月不饒人啊ˇ-ˇ

四個月的小孩應該會什麼?????

我也不清楚....畢竟..這是我的第一胎...

不過Much會吃雞腿(當然是自己的手),會玩自己的腳ㄚ,會哭,會笑,還會叫"媽"

叫媽!?

沒錯啊~~

四個月會叫媽???

對啊~他三個月就會了啊~~~

怎麼叫?

就是~~用力哭~~大聲哭~~在匯氣丹田用力的發出驚鴻一聲-----------哇~~(媽~~~~)

=.=''  我不是裝笑維....只是...幽默自己一下...

畢竟照顧小孩要有無限的耐心...想我以前身上根本就找不到這2個字....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寫啥....只是想說四個月了...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