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流氓下班時帶了一個泡芙回家,說是廠商送的一人一個.

還誇口說他捨不得吃特別帶回來孝敬我.(我不是武則天)

本看它外觀不怎麼樣

001.JPG

一口咬下去,嗯恩~~外皮鬆軟~還不錯~~

喔賣尬!!他的裏餡~細軟~綿綿~~重點是~~輕淡香甜~~

故的啦!!馬上給予大大的讚賞

002.JPG   003.JPG  

雖然圖片看起來沒有非常的可口(應該是我的拍照技術不夠好)

但是卻是會讓我只要想起就會口水直流

可是看它小小一個熱量卻直逼105大卡!!

嗚嗚~~難道這就是生為女人的悲哀嗎?!凡事都會注意到卡路里

啊不過我都是介意3秒鐘~~3秒鐘過後~管它什麼卡路里~~

照吃啦!反正流氓也不介意

只要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嫁給流氓真是幸福~~他不會叫我少吃點,只會叫我多

吃點要吃飽~~真是令我感動啊~~

 

PS.流氓回到家一直興奮的跟我說他特地拿了咖啡口味的要給我吃(因為我

     太愛咖啡了),

     哪知在吃的時候我在袋口處竟看到哼不啷噹的印著"藍莓"兩個字,

     著實失望了好一下下,不過藍莓的也是不錯吃低!!

     下次在來弄個咖啡口味的來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