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晚上吃完晚餐,流氓就說:[你婚紗到底要不要去拍啊??]

{要啊...}

[那你打電話去,我們今天去挑衣服]多麼專制的口吻啊!

出門前一再的告誡:[挑衣服不要挑太久!]

*%$#*(^%$#!@   哇哩勒.....

到了婚紗公司,他老大就先挑了本數字週刊看了起來!!!

{ㄟ..你要不要先看看有啥衣服你覺得不錯的??}

[不用啦,等等再看就好.]頭也不抬的繼續看著那本雜誌

終於換好一套出來.....

{ㄟ,看看}

[妳決定就好了,反正我看來看去都一樣.]他老大終於放下雜誌,予尊降貴的走

過來看了一眼說了一句.

{好!我決定就好.}轉身走回去換下一套.

我的火氣來了...

這是什麼反應....這是什麼態度....我....不想挑了...不想拍了!

或許他知道了我生氣了,所以乖乖的從另一邊移了過來

之後的幾套我不再問他只管自己喜不喜歡.

[這套不好,有綠色的,青ㄟ夠郎萬(台語)]流氓出聲了

哇勒....這也只不過是白紗的裙擺繡有一些綠色的珠工而已....

''妳老公應該是古代的靈魂放在現代的身體唷...會在意綠色的應該都是老一

輩的人了,這種說法是十幾年前的人在說的."婚紗店的小姐趁著幫我換裝的

空檔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我也這麼覺得.....}我自己也做過婚紗行業,還真的是沒聽人這樣說過...

好不容易終於挑完了兩套白紗,接下來換挑晚禮服了~~

打從在穿白紗的時候我就虎視眈眈的在看著一套黑色娃娃裝禮服...

{我要穿黑色的.}我看著流氓跟他說.

[喔,可是妳的白紗要不要換另外那一套比較好看?綠得不好吧.]

{我考慮看看.}反正考慮不代表答應,先去試試那套黑的在說.

"妳老公真是怪異ㄟ,黑的沒關係綠的就不行."小姐一邊笑一邊搖頭.

滿懷著欣喜穿給流氓看

[這套不要,沒腰身,圓滾滾!]流氓撇了一眼就打了回票

哇勒....這套就算叫紙片人來穿也一樣沒有腰身圓滾滾!!

[這不好,太露了]

[不好看,好奇怪]

[不.............]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流氓得臉越來越臭.

被一再的否定再加上流氓的臭臉...

我.....受不了了!!!

{我不挑了!我過兩天在來挑.}我跟禮服店得小姐說.

流氓臭著一張臉.

"妳老公很沒有耐心吼..."

{對啊}

"那拍照的時候是不是要拍快一點..."小姐趁著幫我換裝的時候問.

{嗯.....也許...}

[妳哪時要再挑?]換完衣服後流氓問.

{我叫二姐來陪我挑.}二姐是流氓的姐姐

[她有要回來嗎]仍是不耐煩的口氣

{我在打電話問她}懶得在跟流氓說了.


終於,昨天帶Much去打完預防針順便也去挑了衣服.

*這套很好看啊!!*二姐看著那套被嫌棄的白紗跟我說.

{對啊,我很喜歡啊,可是他一直嫌}

"嗯,他說青ㄟ夠郎萬''小姐也出來佐證.

*那就不用理他了,反正他挑衣服的眼光不好*

喔喔喔~~真是說到我心坎理去了~~~

*哇~~這套好可愛~~~*這次換黑色娃娃裝登場

{對啊~~可是他說我圓滾滾沒腰身}

*不要理他啦~這套好啊~反正我們家沒有禁忌~我回去在幫他洗腦*

喔喔喔~~上天啊~~帶二姐來真是對的決定啊!!

不過短短的一個小時我們就把衣服挑完了~~~


男人!給點耐心!!

結婚是一輩子一次的重要大事~

每個女人從小就會期待穿上婚紗,所以在這件事情上總是會有比較多的意見

跟猶豫不決.

誰不希望當個漂亮的新娘!!

所以請拿出你們對車,對煙,對酒,對球賽.....(管你對什麼,反正就是你有興趣

的事)

的熱情跟耐心!!!

畢竟你家夫人穿的美麗拍的漂亮你也會跟著臉上加光,面子給你添上好幾斤!

反之丟臉你也會有份!!!!!

那和樂而不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