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於2008年10月3日

好吧..話說..昨天晚上我家小Much不知為何竟然精神特好...

其實精神好也沒有什麼關係..不過..

他竟然....躺著也哭..抱著也哭...

讓為娘的我..傻眼..!!!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抱著他他終於不哭了...

他小子咧嘴一笑~~

好吧..誰叫我是做娘的..我認命了..陪你玩便是~~~

先來個搖搖樂~~再來個瘋狂大狼吻(先說好..我可不是狼=.=)

啊啊啊...都給他快要3點ㄖ...

當娘的我..真的累了=.=

可是.我家小Much的精神卻還是一樣好...

我只好再接再厲的拍拍拍..搖搖搖...(心裡順便求神拜佛..快讓我兒子睡吧!!!)

終於..在我差點跳舞博他開心時...他他他..終於在我手中睡著了!!(喔..我真是開心的

想慶祝一下~~~)

輕輕的把他放到小床..我在躡手躡腳的拖著我疲憊的身軀爬回我的床...看著我老公

睡的好開心..差點流下一把羨慕的眼淚..

啊不過我實在沒有力氣了...都4點了...往枕頭倒下去..就給他睡著了...

昏迷之中..耳邊竟然傳來陣陣哭聲..是我在作夢嗎...

可是怎麼那個哭聲有越來越大的趨勢...而且..聲音還真是像極了小Much...

小Much!!!....倏的..我醒了過來..沒錯..真的是我家兒子在哭!!

好吧..做娘的..又要認命了...

望了眼時鐘.....4點半.....啊勒...才睡了半小時...

邊打著哈欠邊去冰箱拿奶出來溫...再回去房間抱兒子...

他還是哭不停....唉唉唉~~~三聲無奈啊....

終於ㄋㄟㄋㄟ溫好了...往他嘴裡塞下去...

吸吸吸...哇哩勒...才喝了70...他老大就不喝了....

好吧..不喝就不喝...省得硬塞他等等不爽就吐給我看...

我再繼續拍拍拍..(一邊度咕一邊拍)....

太好了...他睡著了...輕輕給他放在床上...

哇~.....啊勒...醒了=.=

再給他抱起來...拍拍拍...又睡了.....

這次我可不敢大意...為娘的抱你睡可行了吧...

慢慢慢慢的抱著他往床上倒...

嗯~很好..沒有醒...慢慢再把被子拉過來蓋上..嗯~依舊在睡...

嗯..那我也可以睡了~~

才安心之際...他小子就開始學毛毛蟲一樣的蠕動..啊勒..照過往的紀錄..有這種動作

代表他要醒了!!!

果然..才想完而已..他就用鬼哭狼嚎的聲音跟我說:挖妹送

Oh My God!!想哭的是我....

想生氣的也是我...

可是為啥我只能任命的抱著他搖搖搖...拍拍拍...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只能跟他在睡與不睡間搏鬥=.=

可是他還是"不想躺著睡"....

啊勒...我脾氣真的上來了!!!

準備發出河東獅吼之際...他他他..他小子既然用了一招奸招...

用他那純真無邪的雙眼望著我...嘴角在仰起45度...

喔喔喔~~~多麼可愛的笑容啊....

這這這...我怎麼下的了手啊ˇ0ˇ

我我我..只能淚往肚裡吞...認命吧!!!

睜著我的惺忪睡眼...陪他玩..招呼他...心裡一直想.."小祖宗~快睡吧"

也許...上天真的有聽到我的祈禱...在我抱著他倒向床上睡的第11次革命...

我~~終於像國父一樣的成功了!!!(心中差點唱起國歌向國父發表我的激動之情)

我對小Much的革命起義終於是成功了~~

時間...10月3日...清晨...6:30....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