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尋找一台合適的肩頸按摩器

想說要送給勞苦功高的婆婆使用

感謝她總是幫忙我帶小孩,還要辛苦的煮三餐...

讓我這個媳婦可以好命的睡晚一點

(大家總說我這個媳婦真的是太太太好命了)

在網路上多番的評比,再加上價格的考量

再感謝電視購物的大力吹送~~

我終於在MOMO買了一台!!!

~~七星級肩頸達人拍打按摩器~~

577496_L.jpg

8月9日星期一從網路下單

8月10日下午就到了

在購買前當然也有打去MOMO客服問它個仔細一點

雖然它是在大陸製造的.不過零件可不是大陸的唷

最重要的是它有10天的鑑賞期

(客服說不是每組都可以)

當然貨物到手要趕快用看看囉

公公先試用~~

然後花錢的我當然也要用一下

喔喔喔~~哇勒~~

真的好舒服唷~~~

還有熱敷功效~~~

當然老公也跑來湊一脚

結果主角婆婆卻到了隔天才輪到

總結是

大家都說~~讚~~耶

它有5大按摩程式

8段式按摩強度

基本上我們都沒有用到第8段的強度

因為這組的力度還滿強的

我想改天應該再多買一台給親愛的老媽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