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流氓到現在嫁給他

還沒有收到他送的情人節禮物過

昨天流氓下班回來興高采烈的告訴我說

他有做了一個愛心的小蛋糕要送給我

心裡頭正訥悶的想著流氓今天是怎麼了??

走到客廳後去翻了一下日曆

噹噹~~

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因為我們是夫妻不是情人...所以情人節不是我們過的...

可是也沒有夫妻節啊)

流氓說這個蛋糕是他用真心用愛心做的

所以叫我也要用真心用愛心好好品嚐

啊不過還沒好好品嚐之前就被我家小Much吃掉兩片黏在蛋糕上的愛心巧

克力了

蛋糕上還留有愛心巧克力''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印子

DSC03573.JPGDSC03576.JPG  

流氓特別在蛋糕裡放進藍莓

(因為我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東西)

蛋糕的四周用鮮奶油和巧克力碎片鋪灑再點綴小紅莓

吃進第一口

哇~~

用真心和愛心做的蛋糕果真不同凡響

甜而不膩~搭配旁邊的鮮奶油真是恰到好處

可能看我吃的太高興了

所以小Much和小小Much也跑來搶我的情人節蛋糕

最後他們兄弟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分食掉我的愛心蛋糕...

我都不知道應該哭還是應該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