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流氓休假

終於帶著我們全家去了嚮往已久的心之芳庭

(好吧...是我嚮往已久...不是我們...)

當然除了我們家兩個寶貝蛋之外還有流氓的同事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雖然是平常日.但還滿多人的

入口處先來一張

1.JPG

這是他們的婚宴會館

實在是太美了,害我好想來這裡辦婚宴

2.JPG

這是他們的禮堂跟戶外小亭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所以也無法入內好好參觀

本來有想要在這裡補辦婚禮的

可是實在是太高消費了.....只好滅了這個打算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約會區囉

3.JPG

進入園區的第一張~~

4.JPG

這是園區內的小市集

 

5.JPG 

看到這面牆,一直讓我腦海裡浮現四個大字~~斷垣殘壁...

369.JPG363.JPG 

一切都好就是天氣熱了點...沒有風了點...還有人...多了點...

再接下來是~紙箱王~的幾張圖片

66.JPG

77.JPG

所有的東西都是紙做的唷

再來是幾個可愛有趣的婚禮小物

5.5.JPG

當然還有其他的可以慢慢欣賞細細品味

實在是個老少咸宜的地方

另外園區內也有餐廳,不過因為我們是在家裡用過餐才過去的所以就沒

有費心在那個部分囉

還有我的戰利品~~~

356.JPG  

852.JPG

都是在紙箱王買的

上方是圓板凳(買時的原貌和組合好後的樣貌)

下方是會發出七彩的星星(星星外殼有防水唷)~和有筆蓋的原子筆

再來要給各位看倌欣賞一下流氓昨天拍攝中讓我最欣賞的一張照片

223.JPG

照片中的麻荳正是我家小Much

至於要是問我為啥愛這張??

不知道...就是愛!!

同場加映~~小小Much~~

639.JPG

是不想回家??還是肚子餓??

 

心之芳庭

平日門票是100大洋(可抵消費)

假日門票是200大洋(可抵100大洋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