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收到了期待中的咖啡囉~

是之前在網路上看的唷~~白咖啡~~

雖然白咖啡並不是剛剛問世的產品

不過對於金獎而言,它可是熱呼呼燒燙燙的新品唷~

話不多說,咱們就快來看看吧!

DSC04265.JPG

試喝包~~2包唷!

別小看它唷,它可是重量級的呢!!

一般市面上的大多是150cc的水對上15g左右的份量

人家它夯不啷當的可是150cc的水對上30g的份量呢

不過可千千萬萬不要以為白咖啡就是長的白白的唷~

我拿了一般我們常喝的普通3合1咖啡(一個市面上常見的大廠牌)

做一個小小的比較圖~~

ok1.JPG

(上圖為金獎白咖啡:下圖為大廠牌)

有沒有有沒有,份量真的差很多吧~~

金獎白咖啡還多了另外一股香氣.是一種令我無法形容出來的香~

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另一個小發現...

就是...

它的包裝袋在我將咖啡粉倒進杯裡的3個小時後依然存有淡淡的香味耶!!

普通的咖啡袋早就已經沒有味道了...

ook2.JPG

(上圖為金獎白咖啡:下圖為普通大廠牌)

沖泡之後更是香氣逼人啊!!

再來就是試喝時間囉~~

金獎白咖啡比起一般的普通咖啡口感較香濃甘醇

在喝下的當時也較為順口

比起普通咖啡,喝下之後舌頭上也比較不會殘留焦味或是酸澀味

 

真是讓我開始深深愛上它!!!

在我將它送進冰箱再拿出來品嚐時,

竟然也沒有出現酸澀味耶!!!

 歐麥尬~~金獎白咖啡還真是ㄅ兒棒!!!

當然,在分享過我的試喝小小心得之後,

也要附帶簡單介紹一下這ㄅ兒棒的"金獎白咖啡"囉!

商品特色:

★特選巴西阿拉比卡綜合咖啡豆
★咖啡豆以低溫烘培,減少咖啡焦苦與酸澀感
★道地馬來西亞白咖啡的香醇濃郁
★不含反式脂肪、奶精使用荷蘭鳥牌高級原料

金獎咖啡網站:http://www.goldcafe.com.tw/whitecoffee.asp

 

 

至於金獎白咖啡與一般市面上的白咖啡有啥不同??

當然啦!在咖啡豆.奶精與糖中,個家有各家配方!

但是好不好喝當然是在個人口味囉~~

只是我個人還頗推薦金獎白咖啡就是了!!

 

白咖啡小常識:

馬來西亞之怡保特產,以低溫的方式來烘焙,

低咖啡因讓咖啡的苦味降至最低,產生最 好的比例,並且除去了一般

高溫及炭烤的焦苦及酸澀味。

 

*以上為個人口味,如不認同當然可以轉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