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

微冷中卻帶有一絲暖意

這天,我們正式的分離了

忘記我們到底在一起已有多少的日子

曾經.我們是那麼的親密又那麼的密不可分,天天的朝夕相處

但,

曾幾何時開始,我們竟也出現了水火不容的情形

對不起

我想應該是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所以你才會用了這種方式來告訴我

你的不安分造就了我的痛苦難耐

你的時好時壞,最後終於讓我決定放棄了我們今生的緣份

慧劍斬斷了這條情絲

讓你離開也還我往後的自由

從此以後,我們形同陌路

但,

我仍會將你烙在記憶深處

今後我將可以好好的過日子

別了~

 

 

 

 

 

我右上方的智齒

人的一生中最多就是長滿四顆智齒

而到如今我長了三顆

在這天

我終於將這目前的最後一顆智齒給拔除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希望,

以後再不要有拔牙的機會了!

God bles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