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流氓冷戰了三天

為什麼要冷戰???

因為他把朋友看的比我跟Much重要!!!

話說.三天前的晚上9點,流氓打電話回來家裡問我肚子餓不餓

[不餓]

{那你要不要來吃一點東西}

[不要,你兒子在哭,他想睡覺了]

{那你讓他睡覺你來吃一點東西,不會很遠,在我們上次買水果那邊,走路5分

鐘就到了}

[不要]

{來吃一下啦}

[在說.我考慮看看在說] 喀啷,我掛上電話.

我繼續抱著兒子,望著電視.越想越不對...

這現在在吃東西,一定是跟他的酒肉朋友...

所謂酒肉朋友就是一定會喝酒的朋友!!!

那還了得!!我看還是快去抓人回來要緊~~

娘家還沒做完我就跟婆婆說我要去找流氓,推著車車就跟兒子出門了.

什麼5分鐘就到...我看是騎車5分鐘還差不多!

一到那裡,看到W,我心裡就覺得不太好.

果然沒錯!又煙又酒!!

最讓我不舒服的是!難不成他們是都瞎了眼嗎!沒有看到有小孩子在場嗎!!

更不用說現在政府還在提倡3人以上公共場所禁菸!!!

我坐在流氓旁邊看了看他.很好...面前酒一杯,杯旁煙一包.

''人家說香菸是溝通的橋樑'' Z說道

[那這包是誰的橋樑]我看著流氓問

流氓不說話了,看了看Z.

''ㄟㄟ~W你的煙怎麼放這邊沒有收起來~~" Z連忙出來開始演戲

{那是我買給Y抽的}流氓自首了

(瑟阿~~拍謝啦,這系哇ㄟ'台語') W也一直在配合Z演戲還順便把煙給拿走了,

好像深怕我不信一樣趕快拿起一根煙抽了起來.

{這是買給Y抽的}流氓自己又說了一次

[是買給Y抽的啊.那煙給我吧]我把手伸向W

(給你要做什麼?) W邊問邊把煙給了我

{她要拿去丟掉}流氓幫我回答了W的問題

*丟掉!拜託一下,我出錢的為什麼要丟掉*胖子S趕忙出聲

我看了胖子S一眼

流氓就趕快把我放在裝上的煙拿給W收了起來.

我一直在壓抑我的怒火

先是流氓違背了自己的承諾'PS附註' 後是那些酒肉朋友像是在演著白痴般

的劇碼

[我要先帶小朋友回家喝牛奶了]我實在受不了了

''那流氓勒?'' Z問我,因為流氓抱著Much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應該也差不多了吧.]我回答Z的問題.順便推著Much的推車往外頭的方走去.

*那怎麼行,兄弟事是這樣喬的嗎'台語'* 胖子S很激動的叫著

我管你怎麼喬勒,我已經氣到要讓你知道我穿幾號的鞋子了!!!

{你到底在氣什麼!} 走到外面時流氓問我

[你跟我約定的事情現在是怎樣?說話不算話?]

{我只有喝一點而已啊,再說人家敬也不好推啊}

[那就是說話不算話囉.我要回家了你自己看著辦]我推著小Much離開,不想

再繼續跟流氓說下去,否則難保我會當街跟他翻臉.

離開時還聽到他的朋友一直在呼喳著說流氓的酒還沒喝完怎樣怎樣的.

10點多推著Much走在黑暗暗的路上,本來以為流氓會追上來,或是打電話來.

結果走到了家門口...不但沒看到流氓的人影...也沒有一通電話...

多麼的令人想哭阿.....

直到快要12點,流氓才回家....


PS 所謂約定

之前因為流氓一直吵著說要去把背後的刺青補好,我不答應所以有引發了一

次革命行動,後來又過了幾天流氓趁我心情非常愉悅之際又提出刺青之說,所

以我們有約法三章.

NO1. 因為刺青事件流氓跟我婆婆有起口角,所以要流氓去道歉並保證不准

        再對婆婆這樣大小聲

NO2. 戒煙

NO3. 只要自己單獨騎(開)乘交通工具出門一律不碰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