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的好充實...

快中午的時候去了婚紗公司挑選照片(22號拍的)

嗯...該怎麼說呢...

我沒有很滿意,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中

我們是訂20組的,所以一去看的第一輪...當然是要用力的...""

跟流氓挑選照片真是有點辛苦...

因為他不太愛表示意見...

我只能每張照片都問他一次,每問一次就回頭看他一次

整個照片挑到第二輪完我ㄉ脖子也差點要抽筋了...

不過刪到最後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在刪下去了...

因為真的都喜歡了...

其中選最多的竟然是當初被流氓說"青ㄟ夠郎萬"的那套白紗

最後我們只多挑4張放相本

不過...卻多了10張的電子檔

這樣多花了4000元

值不值得??

見仁見智囉

 

晚上和流氓~小Much還有流氓的朋友去逛夜市

逛完夜市他們又說要去打保齡球...

看到那邊也有網咖...

想說好吧...

不然玩一下我的完美世界好了...

哪知...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才登入三秒鐘馬上就被..."盜"

我還真是當場傻住...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被盜了

當下心情真是鬱悶到一個極點

雖然我從不花錢完這個遊戲

但是想到我辛辛苦苦弄好的裝備就這樣被人拿走了

心裡就覺得*&*#@&#@

還好流氓一直逗我開心

啊不然我的心情應該會悶到爆吧

一整天的心情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

真不知道該如何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